Louise

只看故人笑

半现实#


一个小脑洞#


写的一般,勿喷#


小短篇#


仅仅把自己的想法写了一下#


勿上升#


小马哥视角#



tyt拆散,重组,景元离开,需要重新出道

仿佛一个炸弹在我的心中炸开

亚轩现在是什么反应,哭了吗?


终于,公司把我们四个聚在一起正式宣布这个事情了,我与亚轩坐着同一辆车来,到了房间我不知道该与他说些什么好,拿起吉他,用我们最熟悉的语言对话吧


曾经我以为我们会一起走下去,我的亚轩会一直那么的依赖着我,信任着我,甚至会有那么一天超过曾经的那些陪伴他更久的人


原来,已经宣布出局的人还是有重来的机会,以为已成定局的事情是可以改变的


他回来了,从他出现的那一刻起,亚轩有了明显不一样的变化,原本是勉强自己带着的笑似乎变得不勉强了


又有人进来了,他与他坐在了一起


再一次出道站,我们一起到了H国


想起第一次测评他发烧了,因为公司的安排,我必须先把他先放下,转而扶起另外一名队友,每一次自己看回那个视频,都恨不得回到那一个瞬间,事后再默默地过去看了一下他,呵,仅仅那一点点时间,怎么够,多想在旁边照顾他


慢慢的,来到H国,感觉他不在是依赖我的小团子了


耳边听着他每天要与他睡在一起,心中不免难受,吃醋的话语不经意的说出口也仅仅被当做笑话


每天努力的练习,每天逼自己笑着练习,终于在我们握手的那一刻,我感觉到了你还需要我,还需要我给予你鼓励,互相击掌的手慢慢的弯了一下,相视一笑就懂了


嗯,原来你还在


最后一起出道了,你还是站在了我的身边,虽然对丁老师感到抱歉,但是我多么的感谢我的粉丝把我送上这一个位置,可以与你毗邻,感谢你还在我的身旁


第一次合宿,有公司的安排也有我的私心,想让你吃醋,你这个没良心的小东西,转过头就与文哥打闹,没关系,不是他就好


我以为我们以后仅仅只有站位会在一起,这微不足道,因为他也在你的身旁,我仅仅以为我以后只能冷眼看着你们打闹,在旁边勾起自己不想笑的嘴角


但是我错了,今天看着你毫不犹豫的选择与我同一间房间,跟我一起捍卫这一间房,我很开心,嗯,比找到了0还开心,好吧,虽然我没有找到,嗯,游戏不重要,你才重要


好了,要去客厅叫你回来睡觉了,毕竟也挺晚的了,大家也晚安吧,我要去找我的亚轩啦(>^ω^<)


评论(5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