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uise

一直只有你

半现实#


xxj文笔,勿喷#


小短篇#


自己想的随笔#


亚轩的视角


那一天,我还在处于闭关的日子里,突然告知我一个让我不知道如何接受的消息——tyt解散,重组,慢慢已经接受的景元离开,我们需要重新出道


眼泪不由自主的掉出眼眶,小马哥不在,没有人告诉我现在该怎么办


那一天,公司让我们几个集合宣布这个事情,我与小马哥一辆车,好久没有看见小马哥了,很开心,但想到随之而来的事情,开心里面终究带着点苦涩,看着摄像机,不知道在镜头前我要和小马哥怎么聊天,幸好,他拿起了我们最熟悉的吉他,用我们最熟悉的语言说话


我以为他走了不会再回来了,那天他推门进来我真的很开心,真源我的好朋友,他出现在我面前,嗯,虽然感觉有点不好,但是还是很开心老朋友相见,嗯?坐在对面的小马哥怎么貌似不是很开心?


这一次的出道战我们要去H国进行


很不巧,出道战之初我就发烧了


三个月没有进行训练,变声期加上发烧,可想而知,我的名次怎么可能会好


眼看着小马哥也伙伴们扶着D回房,我看了一眼,无力的靠着墙,头好晕


回到房间我吃药睡了,嗯,迷糊中感觉到有一个人来叫了我一下,嗯,摸了一下我的头,眼皮好重,叫我轩儿,谁来了,小马哥吗?还在真源来了?


也不知道公司是不是故意的,每次都恰到好处的把我和小马哥分开,噢,翔锅啊,不要再讲恐怖故事了,我不敢睡了,好吧,不能找小马哥,只能找真源了


呜~马哥的耳朵咋了,什么叫喜欢真源的味道,我才没有呢,大傻子


舞台上的你闪闪发光,真帅,真好


你表演完后下来我们十指相扣的击掌,突然,我不那么紧张了


好哇,明明你第二个选择,竟然选了跟他住一间房,╯^╰,我要不理你一个星期


小马哥,每天看着你和他所谓的默契,我很不开心的,你能不能转头看一下我呢


站在这个位置,看着你们两个……我的心情……


天意让我第二选择房间,我要去么?你会不会不喜欢?鼓起勇气,进门铺到床上不敢看你的表情,你轻轻的拍了一下我,是开心么?


他进来了,说要PK,我无措的看着你会怎样选择,还好还好,你选择的是我,咦,我的嘴角怎么拉不下来


嘻嘻,开心的一天,和小伙伴们在客厅打闹,你叫我回房睡觉了,好吧,我来啦啦啦啦


嗯,昨晚的被窝好暖和,今晚我先暖被窝等你吧╰(*´︶`*)╯


睡啦睡啦,各位晚安啦~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