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uise

纯属瞎编①火锅后续(自娱自乐,请问上升真人,谢谢)

火锅后续

吃完火锅,谈心大会结束,大家都起身去排队洗澡。

幺儿第一个走进去洗澡,小马哥跟着小漂亮去房间受伤东西准备去他们那边去一起睡,剩下的两个哥哥进去摆床。

一进去小漂亮他们的房间,关门后,小马哥从后面抱着小漂亮,头靠在了小漂亮的肩膀上轻声问到,小醋王,以后心里有什么想法一定要跟我说,不要自己胡思乱想,知道么?说完轻轻的亲了一下小漂亮的小脸蛋。

小漂亮转身抱着小马哥,轻声说道,以后你再不理我,我就再也不原谅你了。

小马哥回抱着小漂亮,嘴里应到,好好好,以后我再敢忽略我家小醋王,罚我睡沙发好不好。

小漂亮轻轻哼了一声,说,不跟你贫了,快点收拾东西。说完就放开小马哥就跑去收拾了。

小马哥见状也只能露出宠溺的笑容,自己宠出来的小祖宗,还能怎样,继续宠咯。

收拾完来到大房,大家都洗完澡之后发生了一件令小马哥跟丁儿有点哭笑不得的事情--两个小孩吵着要元儿睡在自己旁边。

最后排序是小马哥,小漂亮,元儿,幺儿,丁儿。

小马哥上床想把小漂亮搂进被窝,却被小漂亮推开,说,今晚我要抱着元儿睡,这是惩罚,说完还吐了一下舌头。

无奈,小祖宗只能宠着呗。默默噔了元一眼,小马哥抱着自己的柴犬缩回自己的被窝。

元儿突然觉得背后有点凉。

幺儿听到小漂亮说抱着元儿睡,他也要抱。元儿突然又打了一个寒震。

最后拼床睡变成了小马哥跟柴犬一个被窝,小漂亮,元儿,幺儿一个被窝,丁儿自己一个被窝。

第二天

元儿第一个醒了,发现被窝里多了一只柴犬,小漂亮跟幺儿都不在,左右一看,自己默默的抱着柴犬,又拉起被子睡个回笼觉,嗯,睡醒后又是美好的时光。

(第二天睡觉情况变成了小马哥小漂亮,元儿柴犬,幺儿丁儿,至于怎么变成这样,自己想吧😉)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