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uise

彼此的底线

题外话

此篇文章因中间断的太久无法衔接,而且我现在对他们有新的理解,所以整篇删除重写,很少写全篇,请大家多多见谅啦

此文章是原创,未经允许,不得转载哦~


还有里面很多东西是我瞎编的,真实的故事只有他们自己知道,不要上升哦

上升的就祝你与SS亲亲哦~


另外事先说明哦,此篇文章绝对是祺轩HE,翔轩BE,介意的小伙伴记得自行退出呦


正文~


你是我的首选与必选,遇到你之后,就一直是你


在我这里你可以不用着急长大,守护你,爱着你已经成为我骨子里的习惯


我一直都对我当初的选择不后悔,但是重新遇到你之后,我后悔了


2016年8月,家族迎来了一名可爱的小团子,因为亚轩参加过大师课,当时也有几个小孩有关注到,这里面也包含了浩翔

其实,在官宣之前,浩翔就已经有遇到过亚轩了,他当时心里想,他好可爱,唱的真好听,旁边的阿姨是他妈妈吗?他看起来好害羞哦

从此,浩翔也不懂自己为什么这么喜欢听稻香

亚轩,你在哪里呀?浩翔边在一间间课室找,一边喊道

翔哥,我在XX教室这里。亚轩听到浩翔在找他,立马回应到

你怎么又来这个教室啦,不是说了,你觉得无聊就来找我呀,哎呀,快来快来,我发现一个好有趣的东西,我带你去看。边说浩翔边拉起亚轩的手就快步走起来

我看你还在上课,就过来这里练练歌嘛,不要走那么快啦,什么东西让你这么兴奋。亚轩边嘟囔边没有一丝反抗的让浩翔拉着走

在这一条小小的走廊里,两位少年都觉得对方会陪伴自己很久很久,但是生活就是很喜欢跟你开玩笑,总会给你的生活添油加醋。

2016年圣诞晚会后台

亚轩别紧张哦,我在呢,上去唱就完事了。浩翔当心亚轩会紧张,一直安慰到

亚轩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,旁边的小贺就说到,用的着你的安慰,亚轩可是见过大场面滴人,哈哈哈哈

浩翔刚想怼回去,亚轩马上说到,好啦好啦,准备上台啦(心里想,你们两个想吵多久哦)

当天的表演顺利完成~

没过多久,亚轩听到了一个他不愿意听到的消息,严浩翔连同好几位成员要退出(不好意思,因为亚轩上的楼,当时人还没有认清,也懒得查了)并且现在已经收拾好要离开了

亚轩他们几个人知道这个消息立刻跑出去,看见的还是车离开的背影

小贺立刻抱住亚轩,当天亚轩的泪都流进了小贺的衣服里

这件事情一公布后,亚轩立马陷入了黑暗时期---全网黑

当时剩下的几个小伙伴们苦苦支撑着

丁哥,子逸,真源,亚轩,小贺组成了完颜团

这个时候是台风计划最为艰难的时刻,但是因为自己的梦想,大家都努力着

在这段时间里,在三爷的带领下,亚轩慢慢的变得开朗了,并把关于严浩翔的事情锁在了一个角落里

在三爷与其他人的溺爱中,亚轩慢慢的放开了自己

2017年7月又迎来了一群小伙伴,马嘉祺,李天泽,陈玺达,陈泗旭,刘耀文,他们5个的到来,二代迎来了新的高峰

亚轩虽然看着开朗了不少,实际上还是个害羞的少年,见到他们,他还是默默躲在他哥(敖子逸)后面,看着这几个小伙伴

马嘉祺一眼就注意到这个小团子了,毕竟他是个超级颜控,但是小团子好像有点害羞哦,马哥心里想

亚轩看着这几个人,一眼就看向那个高高瘦瘦的马嘉祺,心里默默念叨,他好瘦好高哦,羡慕

然而,在后面的相处中,他们两个还是没有什么交集,毕竟小亚轩还是害羞,最喜欢粘着敖子逸(这是马嘉祺自己的想法),亚轩是觉得马哥已经有玩的很好的玩伴了,并且觉得这个哥哥不好靠近

但是两个人一直有关注对方

马哥,亚轩真的好可爱哦,不行,我要找机会跟他熟起来,怎么就喜欢粘着三爷呢,我也是哥哥啊

亚轩,马哥好厉害哦,唱歌厉害,跳舞也好厉害哦,好想粘着他哦,但是他看起来很不好靠近耶,有什么办法跟他熟起来呢?

两个人的合作舞台终于来了—岁月神偷,因为有合作,两个人迅速熟了起来,加上后面合作美丽的神话合作

马嘉祺如愿的把小团子抱在了自己的怀中,放在了自己的背上,从此就有了马背上的鱼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